close
第三天
是要前往綠島的一天
前往台東富岡漁港搭船之前
我們先去有名的恆春出火看看
講到恆春
我突然想到
東北有三寶
而恆春也有三寶
那就是洋蔥、瓊麻跟西瓜
就是這洋蔥
害我們每餐洋蔥都像是不用錢一般拼命加
而西瓜呢!!!
則是午餐晚餐的飯後水果
吃到都害怕了
出火
據說是類似天然氣
達到燃點
所以點燃
而我們專業的鈞鈞
準備了爆米花
沒錯
就是爆米花
但是呢!!!
火似乎不太容易控制
所以呢!!!
小小燒焦了
不過捏!!!
最大的問題是
他為什麼不甜?





看完出火
我們要去台東搭船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暈船』了
在這途中
我們的『野蠻遊戲』再次出場
這次呢!!!
是變成『大正妹』
噹噹噹噹
我們的大正妹-小日本登場




還有公主式抱法唷!!!





搭船
真是可怕的惡夢
這次
體驗到暈船的不舒服了
第一次
搭船搭到差一點吐出來
但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更不舒服
超可怕的啦!!!
嗚嗚嗚
我不要搭船了啦!!!
剛上船
一群沒經驗的傢伙
像在搭海盜船一般的
隨著浪花起舞
不到20分鐘我看就吐到不行了吧?!
下了船
到了陸地的感覺真好
抵達飯店之後
第一個行程是環島
基於不到一年前我們就來過這裡了
決定不參與環島行程了
我們自己去玩吧?!
先稍作休息之後
決定去去年沒玩到的『綠島燈塔』
那邊挺美的說
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湖泊
一堆人在裡面游泳
還有男生在『裸泳』?
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他們
而是
欣怡的帽子被風吹掉了
掉進小湖泊中
越漂越遠
只好拜託那些男孩們幫忙剪囉!!!
這地方挺不賴的
拍起照來很好看呢!!!^^








接著我們跑去大白沙
想回味去年的感覺
但很可惜的風浪太大
我們沒有下水
也令我很憂心的想著
明天回去是否也浪這麼大
我不想在暈船啦!!!
>"<
最後在即將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決定回程
但抵達餐廳才知道晚半小時用餐
所以我們決定彌補去年只逛了一間店的遺憾
來逛紀念品店吧?!
吃完晚餐
等待我們的是
『尋寶遊戲』
由鈞鈞、小日本、戒哥、宜臻精心策劃的
我們這組在第一關就耗了好久好久
一直到遊戲結束也才拿到第三張提示而已
但事後聽說其他組都已經快到終點了
給你們拍拍手
^^
不過呢!!!
晚上的綠島真的烏漆媽黑的
挺可怕的說
這個尋寶遊戲
其實挺棒的
辛苦了我們的策劃組
洗完澡之後
討論好明天的行程
倒頭就睡



睡了一個滿足的覺之後
因為不想太早起
決定不去看日出了
不過呢!!!
還是決定去朝日溫泉泡泡腳
煮溫泉蛋
7分鐘
不多也不少
才可以煮出好吃的溫泉蛋








到處晃晃
拍拍照
泡泡溫泉
泡泡冰涼的海水
然後離開這邊
再去大白沙看看
依舊風浪太大
不能下水
甚至道路都綁起紅線了
所以決定
去秘密基地-柚子湖
那邊有去年來的時候
夜遊的教練戴我們去的秘密基地
在大白沙那邊遇到沒去浮淺的同學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去秘密基地了


出發囉!!!GO





抵達秘密基地-神秘瀑布,來張勝利的照片吧?!





之後呢!!!
大夥決定回街上
繼續逛紀念品店
好好的買個紀念品
所以就回程囉!!!
話說
我敗不少呢!!!
寄回不少明信片
還有很有紀念味道的相框
我想擺上這次出遊的照片
一定很有味道
^^


紀念品店偷拍照





吃完午餐
跟藥童領完藥
這回
狠下心的
吃了一顆半的暈車藥
然後一個小時之後
藥效發作
我昏昏欲睡
上船沒多久
整個陷入昏睡狀態
一路睡到台東還不想起床
真是太高興了說
不過到的時候有一種
還沒睡飽的FU
呵呵
不曉得是不是吃太多藥的副作用
接下來
去池上牧野度假村
睡蒙古包
很妙的一個地方
並且
進行我們的BBQ烤肉加晚會
我們這組
超專業的
像自動化生產一般的
烤肉架上擺放的規規矩矩
一區一區的
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有條有理的
超棒
甚至生火的大家
很強耶!!!
最快冒出火花的就是我們說
YAYAYA!!!
有晚餐吃囉!!!
然後吃到一半
該去準備晚會囉!!!
194號2F的成員
為這此晚會準備了
『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希望大家有覺得驚艷囉!!!


晚會的打扮





然後玩美食大考驗
要看你對嘉義的美食了解多少
聽到店名要跟路名配合在一起
這個倒真的有點難
知道怎麼去但很少記路名
甚至只知道一間不曉得另外一間
最後由嘉義人-肥皂獲得勝利
拍拍手
^^
接下來是良敏、逸華、信婷的表演
良敏一整個很有喜感耶!!!
很棒很棒
下一個是默契大考驗
這真的很難耶!!!
但我覺得說是默契大考驗
倒不如說是你了解他多少
差點有情侶為此吵架呢!!!
不過不錯啦!!!
大家都很棒
最後的表演是佩姍、以如、安婕、珈君、惠資的表演
超強的
一看就知道練很久
拍拍手
而以如一整個超會扭
好強喔!!!
最後則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演唱者哪邊歌詞唱錯了
這個好難喔!!!
因為要搶答
不過呢!!!
很好玩喔!!!
陳榮唱的勇氣
鈞鈞唱的痴心絕對
志詮唱的志明與春嬌
而且今天才知道
原來志詮是五月天迷耶!!!
很會唱歌也很愛唱五月天的歌
呵呵
這就是此趟旅行的意義
了解大家的另一面
^^
結束晚會後
伙食剩下好多
大概是因為要看表演要玩遊戲
不夠時間可以吃吧?!
好可惜喔!!!
可是
沒地方冰
也帶不走
只能捨棄
回奇妙的蒙古包
洗澡睡覺囉!!!
而我們的蒙古包
出現了兩隻小強跟一隻奇怪的蟲
嚇的我們拼命求救
派來一位很愛踩小強卻害怕他不見蹤影的鈞鈞
但還是很感謝
他幫我們處理了小強

離我的床超近的說
嚇死人



很快的
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





享用完自助式早餐後
大家迫不及待的衝向前面的薰衣草田
拼命拍照





就像是知道旅程即將劃下句點
大家依依不捨的
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而這幾位就是我們辛苦的策劃組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
關山騎自行車環鎮
沿途的風景超美的說
只不過要騎12km很累人
騎到一半的時候
大家稍作休息
拍張照片





而當抵達終點時
大夥忍不住的為此刻見證





我們成功了





因為大家腳程太快
所以還有時間
可以去親水公園玩玩
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決定躲在陰涼處拍拍照就好
哈哈





吃了冰涼的冰棒消暑後
上車
回程囉!!!
在車上享用池上便當





最後在五點左右抵達旗津-萬三
享用我們的晚餐
話說這五天四夜的午晚餐加起來共十餐
除了墾丁大街的晚餐自理之外
以及萬三的芭樂之外
其他八餐的餐後水果
全部都是西瓜西瓜西瓜
太可怕了
也因此大家看到飯後水果改成芭樂時
都很高興的說
終於換水果囉!!!
哈哈
這趟旅程
好開心
泛舟的分組
遊戲的分組
漆彈的分組
吃飯的分組
一樣一樣都讓我們跟大家更親近
雖然在房間這部分我們並沒有參與抽房間的活動
實在是因為不想要在這麼疲倦的情況下
無法好好休息
為了能全力參與這趟旅程
休息是必要的
回到嘉義都八點了
而我
要繼續隨著遊覽車
北上去台北
為了什麼呢?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而一個插曲就是
我們走二高
會在沙鹿交流道下來
因為小Q要在這邊下車
而我為了不要帶太多東西上台北
就叫家人來交流道幫我帶東西回家
但卻因為估錯下來的方向
所以家人在另一邊
我們在這邊
很尷尬的
因為小Q也是同樣情形
我必須馬上隨遊覽車北上
所以呢!!!
只好麻煩小Q幫我送行李囉!!!
辛苦你啦!!!
^^
抵達台北都十一點了
而我的旅程還沒結束
繼續鎖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