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好久
講了好久
我們的"旅行團"
終於在2008年的寒假
出團了
認識這麼久
這是我們第一次
自己規劃行程的出團耶!!!
好開心
^^
早上
梳妝打扮好之後
準備出發



首先
需要吃飽飽補充能量
所以
一起吃早餐
順便討論一下路線
然後
加油去
因為機車也要吃飽飽才有力氣上山
就在要前往加油站之時
我們
就遺失了一輛機車加兩個人

好像才剛要出發而已
而且
還是在熟悉的地盤耶
有點傻眼
花了多久才出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
還好我們順利出發了

先走中港路前往台中
然後到文心路左轉
一直走到文心路四段
接著走東山路
然後是中興嶺、協同街
最後
是一連串的山路
至少6km以上

都已經快到了
薰衣草森林還很貼心的有個告示牌告訴大家
『就快到了,請不要放棄喔!』

讓我們啼笑皆非呢!!!
都只差不到1km的路程
現在回頭才是笨蛋吧?!
從出發到抵達
大約花了2個小時
期間包括等待那走丟的兩位
騎了52km
其實還好
只是山路真的比較難騎
薰衣草森林
真的都設在一些讓人真的會有世外桃源感覺的地方
我想
這地點
不好找
但為了享受這樣的美景
再辛苦
應該也都值得吧?!
十一點半到達
而今天薰衣草森林因為尾牙只營業到兩點半
所以我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
瘋狂拍照啦!!!
哈哈
雖然氣象說除夕前幾乎都是下雨天
但是
我們很幸運的
在同學會這個晚上沒下雨
在出遊的這天也沒下雨
一直到了即將離開才下比較大一點
100元入場卷可以抵餐費100元
而供餐只到一點
所以十二點多
趕快點餐
坐下來
享受點心





這期間
下了點雨
邊吃邊等待雨停
還好
吃的差不多了
雨也停了
繼續親近這整片的薰衣草花田吧?!
^^



然後時間即將來到兩點半
所以
準備離開了
但雨又開始下了
而且還不小
所以只能等待
因為我們少了一件雨衣
還好
薰衣草的工作人員很貼心
我們問他是否有賣雨衣
他就直接送我們一件
哈哈
又要上路了
前往途中有經過的新社古莊
這個地方
在不久前我才在電視上看到
我覺得他很美很美
加上那時候我剛提議了我們旅遊的景點
腦袋中有閃過
如果要去薰衣草森林的話
可以順便來這邊
不過由於地點還沒確定
加上我也還沒做功課
查資料
所以就沒跟大家說了
再加上在嘉義我為了實驗很忙很忙
不是睡不夠
就是日夜顛倒
在不然就是沒睡
所以
真的沒時間查資料
還好
婷如很有心
查了資料
還選了跟我想的一樣的地點
哈哈
圓了我一個夢呢!!!
^^
到了古莊
大家都餓了
250元的門票
可以抵100元的餐費
停好車
先殺到六角亭餐廳
享用我們美味的午餐



只是
好貴好貴
抵100元還是得貼錢

不過她東西真的真的不錯吃唷!!!
^^
吃飽喝足之後
開始逛古莊
然後繼續瘋狂拍照
哈哈
雖然下著雨
但是
撐著傘
我們依舊玩的很開心



這天
其實真的真的很難得
因為
難得boys這麼配合
願意出遊
也很難得願意拍照
以前的他們
懶的出遊
懶的拍照

不過這次真的真的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留下好多好多回憶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群朋友喔!!!
^^
記得嗎?
我們的默契
『turn』&『next』
這代表什麼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這天
我們像朋友
像家人般的
玩的很high
雖然天氣不是很優
不過至少
不是一整天陰雨綿綿
真的
你的預言夢
很準
而大家
也很會選日子
不畏風寒的
勇敢出團
而我
也很高興
我又完成一個任務
挑戰另一條山路
成功
雖然我有點擔心
不過還好一切都順利
只是
回程
我真的有點累了
加上明明下雨又是下山
你們竟然還給我飆這麼快
一點也不體諒我
我都騎到60了還追不上你們
實在是
= =
保守估計你們一路至少給我騎到80了吧?!
害我為了追上你們
超車
然後
被旁邊的車子
噴了滿臉的汙水
>"<
說說看
你們要怎麼補償我?
回程
累了
累到我騎在前面
卻不太思考的隨便騎
哈哈
好像還走錯路
不過還好你們很機警的發現
雖然捏!!!
之後我發現我走錯的路
其實都還是可以通回去的

邊騎
大家邊討論
是否要續攤
因為騎到一半
雨停了
發現
大家又活過來了
哈哈
繼續討論續攤的行程
決定
回逢甲好好吃頓飯
而我在去的路上
有認真的研究路線
所以發現我們可以走中清路去逢甲

好棒
^0^
騎回逢甲
我們走了39km
停好車
前往可以坐下來
好好吃頓飯的店
點了一份雞肉蓋飯
然後
拍張照吧?!
這可是我們今天第一頓豐盛的一餐呢!!!



邊吃飯
邊聊天
然後
看照片
三台相機兩台手機
至少拍了600張照片吧?!
我想
我這邊
就有350張的相片了
哈哈
這天
真的很棒很棒
相信是大家很難忘的一個回憶
希望
以後
還能有這樣的機會
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大家
要一直一直這麼要好喔!!!
^^


後記:
八點多到家
這樣一天我騎了110km
然後
洗個澡
九點多
又陪我媽去家樂福
採買年貨
逛到十一點多才到家

累爆了
腳超級超級酸
十二點多
睡了
一路睡到隔天中午接近十二點
哈哈
真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