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開學已經兩個禮拜了...
到底...這段時間是什麼心情???
是快樂.是期待.是興奮.是不安.是疑惑.是難過...還是思念???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
或許...都有吧!!!
昨天我說希望今天我可以說:Today is my day.
但是...事與願違...
我還是感受到挫折...
或許...這就是我臨時起義想回家的最大因素吧!!!
想回家尋求安慰.尋求保護.尋求幫忙.尋求呵護...
好像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過勒...
"家.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所以...我回家了...
我回來了...我久違的家.我久違的台中.我久違的清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