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在沙鹿新開的複合式NU PASTA,起先是以餐車型態,最後才發展成外送外帶的店面型態。

 

 

內用MENU~

聽說外帶的不一樣,但我沒外帶過所以沒仔細看過:P

 

 

每個桌上都會看到這個牌子,讓剛開店不久就來品嘗得我們很想試試看~

但是每日限量,讓晚餐時間來的我們品嘗不到啊!!!

吃不到沒關係,但那時候應該是店剛開,人員訓練不足吧?!

明明點餐的時候沒說已經賣完了,等到都結完帳之後才來位子上跟我們說已經賣完,請我們改點別的

@@

這不是早該知道的嗎?

改菜單然後來要去櫃檯再重新結帳補差額,實在令人有些小不愉悅呢!

最近對於這類拓店很快的店家,都有相同的感覺啊!

那就是人員訓練的部分需要再加強,可以了解新店開幕難免還沒上手,

但每家店都如此,拓店如此快速,是會影響品牌形象的說~

 

 

  +48元 升級A餐 有奶香雞肉濃湯跟30元飲料

濃湯很濃,料也滿多的喔!

不錯喝~

 

 

 義式炸雞披薩套餐 $158

附有脆薯、義式奶酪跟30元飲料

脆薯好吃喔!所以後來吐司盒子改點的套餐

我們 +58元升級B餐,有美式脆薯跟30元飲料。

這個披薩看起來就是像冷凍披薩那樣,其實賣像沒有很好說

但是...他的千層披薩餅皮的口感,讓我很驚豔啊!

滿推薦的唷!

 

 

 田園奶香野菇義大利麵 $89

分量不少的義大利麵,還滿有味道的~

 

 

 第一次去,果然看得都比較仔細XDDD

老實說我也完全忘記我有拍這張照片了,嘻:D

 

 

 奶香脆皮炸雞焗飯 $149

這個飯,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但是...非常入味啊!

不會讓你感覺像在吃白飯一樣沒有味道喔!

滿令我驚豔的~

 

 

 因為對這個千層披薩餅皮的口感很驚豔,所以第二次來的時候就推驗友人點點看啦!

 

 

突尼西亞奶油海陸雙拼吐司盒子 $178

附有30元的飲料

 

 然後,這次我終於吃到吐司盒子囉!

看起來少少的,其實也吃得很飽啊!

跟燉飯一樣,這筆管麵一樣很入味唷!

不過不得不說,這吐司盒子真的很一波三折啊!

第一次來是點了都結完帳才告知賣完了,

第二次則是等了好久,等到友人都快吃完才出現,久到我都快以為他忘記了XD

好吧?!我想他還要再焗烤一下應該是需要多點時間啦!

可能我當時太餓了所以很著急吧?!:P

 

 

這間店,其實評價滿兩極的說,有人覺得不好吃,但我個人覺得,不失為一個新選擇囉!

老話重題,沙鹿真的吃很膩啊!

所以多了新選擇是好事情~

不過,整體來說,他不是說那種很好吃到你會推薦朋友一定要去吃,

但也不會難吃到讓你不想再去,所以我說他是多了一個選擇囉!

畢竟,他的餐點種類跟口味還算多,每次換一種也還要吃很多次才會膩吧?!:P

 

 

 

NU PASTA 沙鹿店

電話: 04-26630867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77號

官網: www.nu-pasta.com.tw

粉絲專頁:NU-pasta杯杯麵

 

arrow
arrow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