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5
明明跟芝伃約好九點半
結果芝伃以為他遲到
但剛到的時候還有人從樓上穿著內褲睡眼惺忪的走下來梳洗
他就知道他還算早的
哈哈



10:15am
記錄里程數-058555
接著就出發拉!!!
吃早餐去
永和豆漿
是芝伃大學時代吃的早餐
但他們吃完早餐不是去上課
而是回家睡覺
因為玩通霄要補眠









芝伃推薦蛋餅油條、飯糰加燒肉蛋、法國吐司等
大家忙著看菜單討論吃什麼好









我點了蛋餅油條
好吃喔!!!










11:30am
吃完我們的早餐
要跟台東導遊告別了
謝謝你囉!!!










接著芝伃帶我們前往省道
本來要進去台東大學看一下所謂的小學校的
但因為飄起雨來了
所以我們就趕著上路啦!!!
與我們揮別的芝伃
接下來要北上花蓮遊玩去啦!!!




一路走著台九線
一會大太陽
一會下起雨
這反反覆覆的天氣
搞的我們火氣很大
雨衣穿穿脫脫的
實在拿他沒辦法




12:55pm
進入南迴之前
經過最後一間小7
在這裡的加油站加油充電一下
繼續上路
走著蜿蜒的南迴
連騎一個小時才停下來休息
看著山上烏雲密佈
眼前的平原去一片蔚藍
真覺得反差很大
為了躲避背後這片雲
匆匆忙忙的又趕著上路




2:20pm
來到台九線的終點
接上西部幹線的台一線
看著墾丁的指示牌
差一點大家就這樣給她殺下去了呢!!!
這時候大家正餓著肚子
胖胖要帶大家去吃烤小鳥
才將大家給拉回來說








聽說是飼養的小鳥
我不敢嘗試
但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也算另類的嘗試拉!!!






2:45pm
繼續上路
今天預計夜宿屏東胖胖的舅舅家
一路上艷陽高照
屏東的太陽很毒
熱到爆炸
也曬到發紅
連趕八十幾分鐘
我就一整個受不了了
太陽曬的我臉很臭
疑似中暑
不舒服到極點





4:10pm
抵達潮州燒冷冰
很奇妙的一個路口就有兩間店
一間看起來比較老舊
讓我們誤以為是正牌老字號
但胖胖卻告訴我們
是對面那間比較新潮的那間才對
難怪兩間人都爆多
一間仗著老舊
另一間或許是真正的老字號吧?!
反正遊客很多
生意一樣都很好啦!!!










每日一冰
這燒冷冰吃起來的滋味
我不曉得
因為經過這一大早炎熱的太陽
已經讓我臉臭到不行
連想吃冰的興致都沒了
一個人補著防曬
看大家吃著冰





5:30pm
來到屏東市區的正源萬巒豬腳店
要買豬腳嚐嚐啦!!!
聽老闆娘說
ELLA常去喔!!!








買了兩支
一支大家一起吃
另外一支就孝敬舅舅囉!!!
其實不便宜呢!!!
是秤重的
兩隻700元














6:00pm
到家囉!!!
這是環島這麼多天以來
第一天這麼早抵達夜宿的地方說
還可以洗個澡之後才吃晚餐
你說早不早?
胖胖的舅舅家超大的
房間很多
浴室也超多的
一共8間浴室耶!!!
只是對胖胖的表弟們很抱歉
要將房間讓出來給我們睡
跑去擠隔壁比較小間的套房






6:55pm
來到客廳要吃飯啦!!!
舅舅好客氣
準備了超大鍋的酸白菜鍋
食材很多呢!!!
14個人加上表弟表妹爺爺舅舅和舅媽都吃不完呢!!!













8:30pm
大家吃飽了
開始唱歌啦!!!
然後唱沒多久
就提議要去附近糖廠走走
然後一群人又跑去糖廠散步
意猶未盡的
繼續跑去瑞光夜市吃吃喝喝玩玩












投籃機
依舊是被鈺蒨電的慘兮兮
還有很多小時候夜市會有的機台
大家玩的很開心
最後則是鈞鈞很期待的---棒球




途中經過扭蛋店
看到海賊王的扭蛋
看了看模型
覺得喬巴跟魯夫最好看
其他的我不認識
但真的不太好看
一次要50元
所以不敢玩
朝瑋很勇敢的試了一次
竟然就給他扭到魯夫
在大家玩打擊遊戲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無力想睡覺了
在旁邊和朝偉聊著天
朝瑋說想回去在扭看看有沒有喬巴
所以我就陪他回去扭拉!!!
還在盤算著是否要扭看看
因為看到喬巴就想到吳每鹿
想扭一個跟他炫耀
哈哈
不過我們都很擔心會扭到那些不討喜的人物
還討論著如果扭到怎麼辦?
開玩笑的說著那就送給雅萍當作紀念品好了
結果朝瑋一扭
就扭中喬巴了
= =
我連試都不想再試了
就這樣走回去找大家
念念不忘的說著『早知道我就先扭』這些話
哈哈
朝瑋這天可真幸運呢!!!











11:40pm
大家玩夠了玩累了
決定打到回府休息去啦!!!



12:10am
我已經躺平呼呼大睡了
連剛洗澡出來的鈺蒨在吹頭髮
我都不曉得他哪時吹完呢!!!







※因為照片太多無名放不下去
所以就將完整的照片放在天空囉!!!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6409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