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早上八點半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
讓我驚醒
原來是習慣早起的大軍
開始叫大家起床了



話說昨晚不是講好說九點起床的嗎?
是否人員太多沒一一通知到的關係呢?
總之被叫醒的大家
頂著睡眼惺忪的表情去梳洗啦!!!
早餐是媽咪買的豆漿跟麵包
九點五十五分左右
一行人帶著早餐出門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高美溼地
一樣
我又是出發之後才突然想起
忘記記錄里程數了
所以在停紅綠燈時趕快補拍
哈哈
050880


10:15am
抵達高美溼地
停好車
衝阿!!!









在這個地方
光拍照就讓我們耗了兩個小時
每個人的個人寫真







團體大合照







搞笑照片
什麼都有
然後還有阿伯騎著機車經過
讓大家嘖嘖稱奇






我喜歡這裡的天空
這天的雲朵
還有這遍溼地
一整個畫面超美的






12:15am
大夥終於玩累了
決定吃飯去啦!!!
到清水總要吃一下當地有名的美食-筒仔米糕
有名的有阿財跟王塔
基於這天天氣太好熱到爆炸
加上阿財人很多又沒冷氣
所以決定去吃有冷氣的王塔
老實說王塔我好久沒吃了
如果這兩間要吃我應該會吃阿財
但太熱了沒辦法
就去吃有冷氣的吧?!
事後宜臻跟鈞鈞覺得這間米糕不錯吃喔!!!
^^











因為太熱了
讓我突然想起這附近有一個我愛吃的粉圓冰
所以臨時起義決定吃完飯再去買冰回家吃







買冰回家之後
大夥在客廳邊吃冰邊玩起遊戲來
而我則在浴室清洗擦蘆薈補防曬




2:00pm
再度出發囉!!!
繼續往北前進
經過大甲、苑裡、通宵、西湖
我們來到了後龍鎮的半天寮好望角
這是朝瑋在ptt鐵路板上看到之後
就一直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在這次的環島旅程中
讓他如願以償啦!!!



在途中
我們拍攝到一個值得大家來思考的照片





仔細看看
這兩個人...清白嗎?
哈哈
在畢業前就一直傳出這兩個人不單純的消息
在這趟旅程中
讓我們捕捉到蛛絲馬跡啦!!!
呵呵



其實真相是
修修在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
導致他在這天的路途中
幾乎都是抱著朝瑋在補眠的
那就...讓我們祝福他們好了
哈哈
^^



好望角這邊很美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這邊老實說
也是沒什麼東西
但我們還是一樣很厲害的
可以在這裡光拍照就耗了我們一個小時








看看這階梯
我們了不起的大軍
又一個人走了無數個階梯為我們前進到最前端
幫我們探路
結果盡頭似乎什麼都沒有
讓他好生失望














而這個地方除了風景很美之外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和火車經過吧?!
朝瑋為了拍火車
大電話給小胤請他幫忙查火車時刻表
但電話那頭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我就眼尖的看到火車來了
大喊:火車來了
然後朝瑋很不客氣的就把電話掛了
哈哈
為了火車連朋友都不管了








當玩夠了之後
要離開了
看到來拍婚紗的新人
你就知道這邊有多美了








還看到一對超可愛的狗狗
讓大家都忍不住幫他們拍起寫真來









時間來到5:30pm
今天預計要夜宿桃園浦心的
結果都快天黑了我們還在苗栗後龍耶!!!
花了七八個小時才從清水來到後龍
一整個很慢

所以接下來要拼命趕路啦!!!
到了6:50pm左右
大家餓了
決定就近找東西吃
打電話向各方求救之後
決定去新竹城隍廟夜市吃晚餐啦!!!
7:10左右抵達
吃的是人家推薦的柳家肉燥飯














吃飽喝足之後
還要去吃當地也很有名的阿忠冰店
看看排隊人潮你就知道了






才到旅程的第二天
你就可以發現我們每天非得吃一次冰不可
尤其今天更是已經要吃第二次了
所以有些不打算吃冰的人
轉戰隔壁飲料店囉!!!






買到阿忠冰店裡面喝
這間店真的很囂張
好像總共有四五層樓高吧?!









最上面那層樓還有六七個籃球機
因此籃球雞比賽又開始拉!!!
三個大男生挑戰一個小女生
竟然由小女生獲勝?
真是了不起阿!!!







9:00pm
終於要上路了
而欣怡的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在那邊
聽到我們還在新竹的時候
竟然忍不住罵了一句ㄎㄠ四聲
哈哈
真是有趣的媽媽
一路上拼命趕路
終於在10:30pm抵達欣怡家囉!!!
陳媽媽跟陳爸爸在客廳迎接我們
一群人14個人7台機車就這樣擠在客廳裡面
看起來非常擁擠說







晚上兵分兩路
女孩們跑去欣怡的外婆家洗澡
男孩們留在欣怡家洗澡
洗完澡的大家在各自洗衣服
並麻煩陳爸爸幫大家脫水
還順便幫男孩們晾衣服
陳爸爸辛苦你了



大概十二點多吧?!
一群人又不睡覺了
開始聊起天來聊八卦了
成員有欣怡、宜臻、我、鈞鈞、胖胖
我們一直聊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而其他們早就呼呼大睡了



※因為照片太多無名放不下去
所以就將完整的照片放在天空囉!!!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6409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