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一個無名的私立高中

班上有一對感情很好的男孩跟女孩

女孩子大家口中的校花,而男孩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他們因為思想相近,所以變成了好朋友

他們常常講電話,卻一點也不覺得膩

雖然常常吵架,不過卻能夠很快的和好

而女孩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男孩的朋友總是會慫恿男孩去追女孩

可是...男孩不了解自己的心情,因為她們總是以好朋友相稱

另外一個原因呢,是女孩另外有男朋友了

而男孩總是陪女孩渡過每次她男友讓她傷心的日子

而有天,女孩跟男友分手了,而男孩呢?

卻也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男孩習慣了付出他的關心

縱使每次女孩總是忘記男孩的生日,他們之間的約定

可是不管怎麼樣的忙,男孩總是會記得他的生日,在女孩生病時缺不了他的電話

他們一起渡過了很多次有感覺的夜晚,一直聊天,連時間都忘了

男孩總是包容著女孩,看到女孩交了新男朋友,

心裡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但是他們是「好朋友」...

所以男孩還是陪著女孩分享她的喜悅,難過

直到有一天...男孩陪著女孩散步回家之後

在一個很有感覺的晚上,男孩打給了女孩

聊了一下...男孩說了一句話

「我有想過要追妳,不過,我總是覺得,如果我們當情人,一定沒有朋友自在」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你,只不過,當朋友會更好吧」

其實,男孩很掙扎,口是心非了,男孩與女孩之間,其實都知道彼此喜歡著對方的

因為,他們畢竟都很有感覺,只是欠缺那麼一點勇氣

女孩回答了......

「如果我的感情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煩惱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至今,以男孩的笨頭腦,還是無法完全理解女孩的當時的想法

而今,兩年過去了...

他們多少還是會連絡,可是已經喪失了當初的悸動...

還是祝福著對方,期待對方的對象到底會是誰......


或許,人真的要把握機會,緣分常常就這樣溜走了

會讓你那麼有感覺的人也不是天天會出現

放下自己的矜持,大膽的表明或許會是最好的方法...



不要後悔你當初做了什麼,該後悔的,是你當初沒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