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每一次旅行,都是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一起完成~

20120609  

 

 

 

P1140214-1

 

抵達囉!人家開車來Check in,結果我是騎車來,哈哈XDDD

還給人家先停在裡頭了~:p

 

P1140219-1

 

搭電梯上3樓,今天開趴踢是在301~

 

P1140216-1

 

迎接我們的大門,怎麼好像還在過聖誕節@@

 

 P1140221-1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投幣式的飲料販賣機~

 

 P1140222-1

 

噹噹噹~我們的KTV大包廂!!!

 

P1140372-1

 

旁邊有吧檯~

 

 P1140301-1

 

還有遊戲機~

 

 P1140223-1

 

超大包廂,隨便你愛坐哪邊就坐哪邊~

 

P1140308-1

 

哈~這燈光,可以熱舞喔!

 

 P1140284-1

 

 關燈之後,還真有KTV的FU耶!!!

 

  P1140291-1

 

很有氣勢的燈飾~ 

 

 P1140224-1

 

螢幕右方有點歌的小螢幕,再往前,有一小間休息室~

 

 P1140225-1

 

玩累了可以躺一下稍作休息~

 

P1140285-1

 

螢幕左邊也有一個小空間~ 

 

 P1140287a-1

 

離吧檯很近,是要給人家坐下來好好品嘗的吧?!

 

 P1140270-1

 

 從吧檯旁邊的門出去,就是戶外泳池了!!!

噢~這真的太像去度假了!

 

 P1140275-1

 

 有雞蛋花,有這涼亭,還有抱枕~

我以為我在國外度假耶!!!!XDDDD

 

 P1140278-1

 

 還會噴水喔!!!哈~

 

P1140399-1

 

這泳池好棒!

看我們頭戴雞蛋花,坐在泳池邊,是不是像一群去度假的人?

大家看到泳池都超想下水的啦!

可惜我們沒帶泳裝也沒多帶一套衣服:(

  

 P1140226-1

 

接下來,上樓瞧瞧吧?!

 

 P1140228-1

 

哇哇哇,主臥室,有木頭香味~

右邊這個電視,可以旋轉喔!!!

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可以到另一邊的沙發上看電視,好酷!

 

P1140251-1

 

好棒沙發,感覺可以賴在上頭一下午都不嫌累~

 

P1140229-1

 

看起來就超好躺的啦!!!

 

P1140332-1

 

讓我們這兩位辣妹一看到就衝上去翻滾幾圈了~

 

 P1140327-1

 

辣妹你今天來拍寫真集的嗎? 

 

P1140345-1 

 

同一張床,不同的人,氛圍真不同耶!

看我們阿賊睡得多麼安穩~

噓~我們不要吵醒賊賊嘿!

 

 P1140337a-1

 

把電視轉過來~

 

P1140341-1

 

一群人躺在很深的沙發裡,舒服的都快睡著了啦!!! 

 

 P1140234-1

 

主臥室外頭還有陽台喔!

坐在這長椅上,悠哉吹著風聊著天,好像也很棒!

 

 P1140235-1

 

接下來是浴室~

吼,這也太犯規了吧?!

外頭有庭園造景,看著這景色,泡著澡,多麼享受阿~~~

 

 P1140236-1

 

洗手台,大片鏡子,還有戶外的陽光,太棒了啦!!!

 

P1140243-1

 

我覺得他放置沐浴用品的這個設計得很棒耶!

超美超有質感~

 然後我回家看照片才想到,我們好像忘了帶這些東西回家了啦!:(

 

 P1140237-1

 

嘿~一個人探險,利用外頭自然的光線,還有大鏡子,拍著照吧?!:P

 

 P1140252-1

 

參觀完主臥室,再去參觀另外一間吧?!

先走過這個庭園~

 

P1140259-1

 

噹噹噹~這個客廳是不是很棒!!!

 

 P1140253-1

 

耳邊還傳來輕柔的音樂,讓人都放鬆了起來~

 

P1140325-1

 

這個沙發下的燈光,很有溪水流動的感覺,往前延伸~

 

P1140313-1

 

往前走,這個燈飾我覺得好棒~ 

 

 P1140260-1

 

 旁邊就是另一間浴室拉!

 

 P1140262-1

 

是另外一種風格呢!

 

 P1140317-1

 

客廳的另一邊,有兩個小房間~ 

 

 P1140318-1

 

 他隔間的那個木板雕飾,我覺得也很棒耶!!!

配上那個燈飾,拍起來真美!

 

P1140256-1 

 

這邊是另一間臥室,小小的,但床感覺也很好躺~

 

 P1140254-1

 

另外這間的紅色燈光,很像是要來算塔羅牌的,哈哈XDD

 

P1140359-1  

 

參觀完,我們回到大包廂唱KTV啦!!!

 

P1140363a-1

 

啤酒時間,乾杯!!!

 

P1140378a-1

 

畢業趴踢。單身趴踢。我們在一起

菇家成員大集合,好多值得慶祝跟歡喜的事情,和你們在一起,就是歡樂的代名詞♥

 

P1140396a-1

 

菇家美女們~Love U ♥

 

IMG_0442-1

 

在這個大包廂,這麼多人,拍起來真有氣勢阿!!!

 

IMG_0452-1  

 

想開趴踢嗎???

快和好朋友們去開趴踢吧?!

最愛的菇菇們,和你們一起開趴踢,超棒!!!

 

 

店家資訊:覓境行館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青海南街98號

  1. 自行開車
    •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178km),往台中市區方向,遇黎明路左轉,遇青海南街左轉即可抵達。
    • 北上: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快官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台74)往台中方向,下青海路出口交流道,直行環中路,遇福科路右轉,第一個路口青海南街右轉即可抵達。
    • 南下: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新竹系統交流道(110km)接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178km),往台中市區方向,遇黎明路左轉,遇青海南街左轉即可抵達。
  2. 大眾運輸接駁
    • 客運:
      統聯、國光、和欣、阿囉哈、飛狗各大客運,於台中朝馬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 台灣高鐵:
      台中高鐵站至覓境行館,搭計程車約10分鐘或高鐵免費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可至朝馬站下車,即可步行到飯店
    • 火車:
      台中火車站至覓境行館,計程車約15分鐘,或轉公車106、27、88、83至朝馬站下車即可到達

Posted by lovetoken228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