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的最後一篇網誌,是2011年的10月份。
不知不覺當中,時間悄悄走過大半年。
記得,2010年的暑假,升碩二的暑假,還很努力得趕進度、補遊記,
而為什麼之後停擺了???
除了碩二之後越來越忙碌、壓力也越來越大之外,
我想最大的原因以及阻礙,就是---2010年菇家一同去花蓮旅行的原故。
為什麼呢?
因為那三天兩夜的旅行,四五台相機裡面至少有上千張的照片,而那堆照片我到今天仍然還沒整理阿~
多到不知從何下手,整理不出照片,所以當然遲遲沒有寫遊記囉~
連照片都沒有上傳哩!!!哈
最近捏!不知發什麼神經,突然又有動力來寫網誌整理照片了,這近兩年裡面可是跑了不少地方呢!!!
尤其碩二壓力大的時候,更會亂亂跑亂亂吃,所以我看要寫的還很多勒
就讓我慢慢努力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會開心的事,把自己照顧好,才不會讓愛你的人替你擔心



P1130208-2    




筆電自從跟我回家之後,就幾乎沒出門過了。
加上有了可以上FB的手機,我就連開機都懶惰了。
今天帶她來到沙鹿星巴克,伴著咖啡香,靜靜的沉澱,準備重新開始囉~
生活,是用來享受的;而回憶,需要記錄。




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