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
台北小巨蛋
SHE愛而為一演唱會


這是一個很臨時的邀約
在演唱會前三四天吧?!
小夢突然問我想不想去SHE的演唱會
剛好這陣子聽了他們的新專輯SHERO
突然愛上他們的歌,也愛上他們
所以很有興趣
但,下個禮拜我要專討
很掙扎但也覺得機會難得
最後,小惡魔戰勝小天使
決定衝了,GO~




為了空出兩天衝演唱會
這段時間很累很拼
因為很多事情要做
約好29號早上八點朝馬搭車
上車沒多久我就整個昏睡過去
一直到了下交流道才清醒
而小夢一整個很興奮的睡不太著,哈
我這個陪看的人不盡責的睡死了,真糟糕阿!!!
抵達台北車站之後,轉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
我們要先去小夢的舅舅家放行裡跟他媽媽要他帶來的伴手禮
然後讓表姐請了午餐,真拍謝
之後,轉了兩次車才到達台電大樓站,要是師大夜市吃冰
這一間店極度神秘,讓我們找了整整一下午都沒找著
然後我們兩個不知道在失心瘋什麼
一直不肯死心的走遍大街小巷
直到疲倦不堪時間逼近五點才願意放棄
什麼都沒吃什麼都沒買的離開師大夜市
前往台北車站喝星巴克去
這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當然非喝不可囉!!!
然後呢!!!我們一起在車站附近迷路
拼命尋找星巴克的蹤跡
明明這附近超多間的
但我們卻鬼打牆的怎麼都找不到
最後終於在京站看到了確排隊也沒座位
真的搞不懂當時在堅持什麼
非要到最後才上去微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
還好老天有眼,給了我們一個座位
YA!!!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在迷路的途中曾打給佩靜求救,但他在上課中
下課時有打給我,相約五點十分在車站見
佩靜回家的307公車可以先陪我們到小巨蛋
她在隔幾佔回家,所以我們在公車上短暫的相見歡






307跟306都是到佩靜家的好夥伴,我要跟他們當好朋友,哈哈

(應該沒搞錯吧?!時間過太太太久了啦!!!當初認真記住的資訊都給他忘光光,哈XD)
然後台北公車好便宜喔!!!12塊的樣子
巨業隨隨便便也要22塊
(現在有沒有漲我也不知道,幾百年沒搭了,太貴桑桑了啦!!!>"<還是騎車划算)
簡單幫佩靜跟小夢介紹之後,我們到南京敦化路口,要下車了
佩靜,掰掰
小巨蛋,我們來囉!!!
外頭已經很多人了






在外頭晃晃看看,小夢非常理智的沒亂敗家,哈XD
但他穿著演唱會的衣服,換到兩隻加油棒
很快的進場,但空蕩蕩,大家應該都還在場外敗家買周邊商品吧?!
等待著開場,先來個合照







但被工作人員禁止,其實大家都在拍阿!!!
7點開場,但7點20分左右還播放的"愛就對了"MV
然後大部分的人都就座了
看看這滿滿的人








這是真正快開場了,燈光暗下來才看的到說好的黃色螢光海







7:40
開始囉!!!舞台燈光效果超震撼的,GOOD!!!
這是看現場才有的震撼感




















改編的Super Star,讓全場一起祝Ella生日快樂










客製的MV真的很酷很有笑點













太多細節其實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我會一直記得當下的感覺
還有上演求婚記時,我人在現場喔!!!
光這個就很值得了吧?!哈哈
10:40的ending
然後整整一小時的安可
共三次安可
第三次時,Selina說怎麼大家胃口都這麼大,除了一樓的不走,二樓三樓四樓的也還有七八成的人
先走的反而是少數人
最後,求婚記上演,超驚訝的說,但也很感動
整整四小時的演唱會,在11:40畫下句點









餓的半死的兩個人,在這麼晚的時刻,只剩下全家這個好朋友
買了微波食品當晚餐兼宵夜
我不會忘記我沒戴眼鏡卻還能發現浴室有可怕生物的這件事
怕到不敢進去洗澡,但當小夢跟表哥都洗完澡了卻沒人看到他
我也只好繃緊神經的去洗澡,還好他沒出現,不然我會崩潰
累的半死,但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去吃好吃的米朗琪
晚安






隔天早上七點的鬧鐘,但我們拖到八點左右才起床
抵達中山站,來到米朗琪
已經有很多人了
裡面客滿,但天氣涼涼的很適合座外面
所以我們選擇作外面省去服務費,哈
表姐很厲害,知道隱藏版菜單- PIZZA
還有必點的草莓鬆餅以及燻雞三明治
都超級好吃,好棒喔!!!







吃完之後逛逛附近的彩遊館,以及到新光去做免費的彩繪指甲
剛好是表姊認識的櫃姊,所以就幫我畫了,YA!!!










因為還心繫著專討,所以搭上一點多的客運回台中去了
當然回程我也是睡死了,真的好累
但這趟旅程真的很棒,感謝小夢的邀約跟表姊的午餐、米朗琪還有舅舅家的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