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前一天卡在蜿蜒的山路上,路小到不行,又要會車,又卡在山坡上等待進入沐心泉的大門
欣郁媽咪的電話來了,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去溪頭或杉林溪爬山,跟他 們家的寶貝們
我這個愛玩愛跟的傢伙當然說好,哈XD



坐上媽咪的紅色法拉利,由學長開車,帶著媽咪、我、齡誼傻妞跟喜姆和喜美,我們出發囉!!!!
現在覺得做車出遊感覺好棒,哈,尤其是這種要上山的
覺得自己老了,騎車趴趴走已經不行了,光想就累了
去年的騎車環島果真的很衝,年輕人才能做的事阿!!!
現在叫我騎車環島我才不要勒!!!還好去年有跟到團





杉林溪好高好高喔!!!看著外面的景色,無盡的山谷令人好害怕阿!!!
但杉林溪真的好棒好棒,涼爽到不行
聽說當天台中氣溫超高的,熱到不行,我們在杉林溪避暑玩耍真棒!!!
話說這天大概是我上研究所之後動最多的一天吧?!
進實驗室之後幾乎都沒動,是個懶惰鬼,難怪會胖
媽咪帶喜姆跟喜美出遊就是要幫他們拍美美的照片要做月曆
你看你看,類單眼相機果然厲害阿!!!照片超美










陪我走花花路線的喜美





















媽咪超會取景的啦!!!
























超美的杉林溪




















看到水玩瘋了的喜姆



















進去杉林溪,會有一張收集印章換獎品的卷
為了努力得到那些章,我們努力的爬著山走著路
但還是只得到了8、9個而已,一共有12生肖的印章














為了得到這個猴子的章,我們走了很陡的階梯去看這很美的瀑布


















在上階梯的時候,雲層都往我們飄來,讓我們感受乘雲駕霧的FU
我們在雲海裡面,YA!!!











大概是因為水濂洞美猴王的關係吧?!猴子印章在這青龍瀑布裏
但我們很辛苦的下階梯卻什麼都沒看到,因為瀑布又分一瀑跟二瀑,還以為他在二瀑那邊,抱怨連連的上階梯準備前往二瀑
當我們來到一瀑二瀑的交叉口,有顆大石頭,旁邊有條小路
媽咪不知道怎麼回事想進去看看,發現後頭有個亭子,猴子印章就在這
看不清楚的猴涼亭,讓我們白白走了十幾分鐘,累的要死













已經盡力蓋章了,還是沒能完全得到,途中幾個年輕的大學生們,很努力的奔跑的,就為了收集全部的章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著,早知道就請他們幫我們蓋,跟他們約在大門口等就好,哈XD
累了沒力氣了,等待學長開車來接我們










超愛這片草地的啦!!!還有後面的天空也超美









還有喜美也入鏡了

















上山的途中,喜姆突然把頭靠在窗戶邊,想說他怎麼了
結果後來發現他暈車了,從一開始的腳掛在窗上到後面只剩下頭懶洋洋的趴在上面,一點力氣也沒有
好可憐,而且他怕黑,再進隧道的時候趕快把頭伸進來
回程就跟我們一起坐後座,直接趴在我腿上害我好癢,哈
但他好溫暖,讓我們一起在這蜿蜒的山路睡覺吧?!









謝謝媽咪帶我們出去玩,下次要去哪邊好呢?






更多更完整的照片在這裡喔!!!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747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