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繼兩天前看燈會之後
今天我又再度出發拉!!!

這次我跟小嫻兩個看過燈會的傢伙
要陪還沒看過燈會的阿芬去看燈會
話說我是23跟25看燈會
小嫻卻是24跟25
真是太好玩拉!!!
呵呵




本來今天想要早點去的
想趁天還沒黑可以跟主題燈合照
可是從清水來的兩位遇上塞車加上有點距離
到達都已經快六點了
而我一個人提早到也沒用
因為沒人幫我拍
就只好趁人沒有很多的時候拍拍全景囉!!!



















因為剛拍過小熊維尼家族
所以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開閃光跟他們合照











這一天剛好是『 正負2度C紀錄片』的首映會
跟大家一起擠進圓滿劇場
觀賞這當天新聞在報導的紀錄片
片長65分鐘
剛開始還很認真的看
只不過看到後面不曉得是累了還是怎麼了
就有點昏昏欲睡的看不下去
所以就澇跑了
不過這個課題我們真的應該去正視它了
自88水災之後
天氣變的很極端
不是旱災就是水災
年年暖冬
今年冬天甚至冷沒幾天
搞的跟夏天差不多
然後過年又突然溫度驟降又下雨的
最近地震頻傳
世界各地也都出現暴雪地震海嘯等等災難
真的該注意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讓我們一起為地球努力吧?!









更多照片在天空相簿喔!!!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7225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