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我要去文心公園看跳跳虎
歐耶~



早在年假期間
就一直和佩靜在僑看燈會的時間
有北中南三個地方可以選
台北台中跟嘉義
會考慮嘉義是因為今年台灣燈會辦在嘉義市耶!!!
曾經身為嘉義人
這麼盛大的活動不去捧場好像說不過去
可是
台灣燈會只有短短的8天(2/28-3/7)
時間上面喬不出來
所以就選擇台中囉!!!
一樣是迪士尼家族
今年是跳跳虎
講到迪士尼家族
還是覺得鼠年我沒回來看米奇好遺憾喔!!!
那年的燈我看人家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嗚嗚





這天下午先去接佩靜
然後到中興晃晃走走
都來中興半年了
我還是搞不清楚各個系館的位置
常常在校園裡被問路
可我都講不出來
一整個很弱
所以就和佩靜講好到校園走走
順便認識一下地理位置

之後跑去台中公園
看到2003台灣燈會的主燈吉羊開泰
這是之後回家查資料才發現原來那年的台灣燈會辦在台中耶!!!
印象中那年有去看燈會喔!!!
不過好像沒去注意那是台灣燈會還是台中燈會

2003年也是台中公園100歲生日喔!!!(台中公園創建於1903年,是台中市唯一自日據時代建設的公園)
好有意義阿!!^^


這是上網查到的網站
是由學生去訪談查閱資料等架設的網站
上面有相關的資料滿完整的喔!!!
http://www.yjes.tc.edu.tw/park/homepage.htm





我們繞著日月湖走走晃晃
遇到划船的小朋友?!
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小
反正我們走到哪邊都看到他們划船到那邊
隱約好像聽到他們想要電話?
不曉得是不是我聽錯了
算了管它的













然後欣怡下課了趕來會合
我們決定吃晚餐去了
在一中街吃九州拉麵
一直被佩靜的表妹催促著
說我們動作太慢

不過不要這樣啦
你從中技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要從台中公園騎車過去也是要點時間嘛!!!
吃完拉麵就要去文心公園看燈會啦!!!




和佩靜的表妹在跨年那天認識
上次還一起在清水吃米糕
這次又一起看燈會
真開心阿!!!
改天有機會在約黑!!!









我們從向上路與文心路交叉口這邊的入口進去
剛好這邊是提燈發放區
到的時候看人好像沒有很多
還興致高昂的想加入排隊
想說都六點半了人怎麼沒很多
結果跑向後頭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人龍早就排到文心路跟大墩七街交叉口那邊去了
我們還以為人很少呢!!!
果然這小提燈年年都很受歡迎
最後放棄了
還在路上隨便跟人家借來拍照
哈哈
大家人都好好喔!!!
果然燈會這東西
只適合拍燈不適合跟他合照阿!!!
起先還嘗試著要拍
但效果不太好
最後就放棄轉向拍可愛的小熊維尼家族啦!!!





















































































經過這幾年看燈會的經驗
要想拍美美的、無閒雜人等的美麗燈照
就是要快狠準
隨時準備好角度
一看到沒有人的時候就快速按下快門
當然個人要不手震才行
不然照片都糊糊的
所以練就一身快閃動作

當然如果想跟他們合照就要有開閃光不自然的心理準備拉!!!











晃了一圈拍完10個主題燈區跟4個入口的氣球迎賓燈
看了2次主燈秀
花了將近三個小時
走到腳都痠了
不過拍到很多照片倒是真的
感覺今年主燈有點虛
去年的興農牛還會揮棒勒!!!
比起今年的緩緩升起緩緩落下好多了
一點也不符合"跳跳虎"的名號阿!!!








累的半死騎車回家
只想快點洗澡睡覺
腦袋昏昏沉沉的
還想說欣怡半路去加油還怎麼了走失去了
原來跑去買打火機
正想要先去洗澡就被佩靜制止
今年我終於穿的美美的慶生拍照啦!!!

以前每年我都因為洗完澡換了睡衣拍照
今年你們終於完成我的心願啦!!!

話說佩靜這招高招喔!!!
下午就先送禮物跟卡片給我
還真的讓我想說就這樣了吧?!
晚上的蛋糕還真的沒猜到
謝謝你們啦!!!
甜點星球的草莓蛋糕
好棒ㄚ!!!
一起閒聊到兩點半
好開心
當人越長越大
就越來越忙碌
要有這樣湊在一起聊天的時間跟機會還真不多呢!!!
謝謝你們囉!!!



















完整的照片在天空喔!!!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7219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