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今天夏天,我們環島去


10:20am
約在彌陀路郵局集合
而我們194號2F的成員
遲到了
因為我們正在為我們的行李安排位子
然後然後
一切準備好之後
卻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
我們沒有車鑰匙
= =
欣怡姐姐讓揮拳同學載走了
但她忘記留車鑰匙給我們
那我們該怎麼騎車?

一整個搞笑到不行
也因此
等拿到鑰匙再出發
我們已經遲到了
當我們抵達集合地點
被大家虧說:遲到了

此時此刻
男孩們卻突然拿起防曬油
開始擦了起來
搞什麼阿!!!
剛剛在等我們的時候怎麼不擦勒
非得等我們到了才要擦喔?
也因此我們又拖了一點時間
由於當初在分配車子的時候
胖胖住民雄
可以出車子
所以所以
我們從嘉義出發的13個人
必須有一個人搭車到民雄給胖胖載
所以我們約在民雄火車站第二次集合
那時候
討論誰要搭火車時
由小日本勝出
所以呢!!!
他就直接搭十點五十分左右的火車到民雄集合
結果
當我們一行人抵達民雄的時候
卻只見胖胖一個人
原來
小日本睡過頭了
然後趕去火車站還慢吞吞
因此錯過了班次
下一班車
是十一點三十分
一整個有點傻眼
為什麼我們的出發
頻頻出狀況呢?



一群人在民雄火車站等待遲到的小日本




遲到了你還這麼開心喔?




環島這過程中
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記錄里程數

也許是出發前太多的狀況
讓我們忽略了
當我們想起時
已經是在民雄火車站了
補拍一下
里程數:049599





終於
在11:40am
我們要出發了
前往我們的第一站-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一路上太陽很大
但卻不減我們的熱情
因為這象徵著-青春
12:55pm我們抵達了
在怡心園拍下我們的第一張大合照





至於這個手勢
跟隨著我們征服這趟旅程
起因呢?
似乎是老鼠跟乳酪看到欣怡對鈺蒨這麼做
而鈺蒨對這動作很反感
然後
大家就跟著做了起來
=   =


14個團員中
唯4的女生



一直想不通
為什麼這環島旅程
幾乎約遍全班了
卻一直只有男生加入
女生呢!!!
卻只有少少的4個
但也因此
我們享有了特權
哈哈



田尾公路花園
聽說有好吃的香草冰
因此我們就向人家尋問了一下
前去品嚐囉!!!



這一間聽說是原創店喔!!!
吃起來還不錯啦!!!
只是我這個人吃冰總是嚐嚐味道罷了
所以沒吃完就給別人了







接著
大家都餓了
鈞鈞要帶大家去彰化吃好吃的肉圓






這個肉圓跟我在清水吃的不太一樣
料很多
而且皮似乎比較脆
很好吃^^









接著跑去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吃冰喝飲料
這間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很有名還是怎樣
在我們尋找肉圓店的時候經過
然後帶頭的小日本他們
頻頻回頭看著這間店
然後
在吃完肉圓我們就莫名的進去這間店了



再來
去彰化有名的八卦山



這張照片少了一個人
因為大軍已經一個人走上去接受洗禮了
哈哈
大軍在這趟旅程中
總是一個人走很遠的去探險
而我們其他人
總是點到為止
拍拍照留個念就心滿意足了


胖胖的同學念彰師
當我們在八卦山時
特地打電話給他
而他也很有衝勁的跑來跟我們會合
不曉得該如何稱呼他
就叫他『彰化男』吧?!
和他來張合照




接著我們要去台中東海看教堂
本來的行程是去逢甲逛夜市的
但大軍覺得來到台中一定要去看一下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所以我們就改行程了
但從彰化我不會到台中啦!!!
雖然有Call給阿龐問路
他告訴我要走學田路
但沒走過我還是怕怕的
而且阿龐很剛好的
這一天跟學妹跑去一中街
但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我們還沒上八卦山
而他才剛剛抵達一中街
還真不巧勒!!!
不過還好彰化男很熱心的帶我們走
哈哈
感謝他
話說他帶路時
也是小小的走過頭
所以呢!!!
如果沒他帶我們的話
我想我們會過頭很多很多
才發現我們過頭了
因為那學田路小小一條
沒走過的人應該不太知道哪邊應該彎進去吧?!
接出來中港路的時候
就又換我帶頭了
到達東海
在校門口留下紀念



望著那一大包的行李
我頭很大
因為我不想帶著行李到處晃
所以就Call了東海人-陳小弟
連Call兩通都沒接
直到第三通才接
真是太開心了
可以把行李借放在他那邊了
話說東海好大喔!!!
我不知道宿舍該怎麼走

還好陳小弟還知道要出來帶我們
但他看到我們這麼多人
應該有傻眼吧?!
而且聽到我們從嘉義騎車來台中
應該更傻眼吧?!
此時此刻
我想他還不知道我們在執行我們偉大的計畫-環島
哈哈
不過他很忙
晚上還有事情
所以幫我們交涉讓我們可以把行李放在他們宿舍一樓的樓梯間之後
就走了
但還是很感謝啦!!!^^
行李搞定之後
就去看教堂吧?!
話說這教堂離我家不遠
但我卻一直到了升大四的暑假
才一個人跑去東海校園晃晃
見見他的美麗

在這邊因為鈞鈞要去找他妹妹
所以就分成兩群囉!!!
在教堂外面
我們拼命的嘗試
試了十幾次之後
終於成功拍下這張跳躍的照片
^^




接下來去東海別墅吃美食囉!!!
東海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東海不是我的地盤
我很不熟
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

但宜臻鈞鈞他們推薦大家吃龍門芋園、割包還有卡啦雞腿堡
在龍門芋園討論著吃什麼
外頭開始下起雨來了
在我們出發前
得知颱風形成了
很擔心會因此影響行程
但我們依舊照常出發
在這邊嘉玲打電話來關心大家
並且向大家預報颱風動向
因為嘉義似乎風雨不小
而我們卻很幸運的已經抵達台中了
把割包跟卡啦雞腿堡買到龍門芋園一起享用
都很好吃說
只是芋園有點硬
但他的仙草很好吃喔!!!
^^






聽說鹽水雞很好吃
所以當大家在排隊買飲料的時候
我們又跑去買鹽水雞了

滿好吃的
只是我們高估了我們的胃
買太多吃不完
= =





本來是計畫東別逛完之後再去逢甲的
但我懶了累了
還要往台中市的方向去
之後還要再回清水去休息站
一整個光想就累
所以我直接砍掉逢甲決定直接去清水休息站啦!!!
出發前特地打電話給婷如
想跟他確定進去的那個小路
但婷如很久沒去了所以也不太確定
不過我們卻因為這通電話而得知
我們很剛好的都在這個夜晚要前往清水休息站

也太巧了吧?!
雖然一個是開車一個是騎車
^^
因為太久沒走那邊了
加上下雨天色又黑漆漆的
讓我們迷路了一下
還好問了路之後就順利抵達啦!!!
只是喔!!!
因為聽婷如的朋友說那條小路被封起來了
但我們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這樣一來在那邊上班的人該怎麼辦?
那條小路通常都是上班的人會騎車去的路阿!!!
所以當我們抵達時我們看到一個被上鎖的門
就以為真的被封了起來
決定停車穿過那一個人能走過的縫隙進去
卻在此時看到有人騎車進來
在我們前面轉進去停車
才發現原來機車停車場在那邊
而我們走過頭了
哈哈
好搞笑
不過還好順利抵達啦!!!



清水休息站的夜景
真的很美
^^





抵達沒多久
婷如就打電話來了
只是我們很搞笑的一直搞不清楚彼此在哪邊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們相遇了
哈哈





在這邊
我們才充分體會到
胖胖的相機多麼厲害
大家努力嘗試著在黑暗中把人也拍的美美的
但怎麼拍就怎麼怪
而胖胖的類單眼相機
卻有一個很厲害的閃光選項
類似跳燈
讓閃光打在人這邊而已
而背景依舊美
因此讓接下來幾天的旅程
遇到困難無法拍攝的狀況
所有人都求救胖胖先生
哈哈








11:00pm
要下山回家睡覺了
當我們走著走著要去機車停車場時
卻突然下起雨來了
在這邊
朝瑋因為手上太多東西而摔了他的相機
相機又剛好掉在他的腳前面
腳步停不下來又將他往前踹飛了
一整個讓他很心痛
據說相機才剛送修回來不久是否?
當大家穿好雨衣準備下山時
雨下的超級大
批哩啪拉的下著
也因此讓我們超過十二點才到家
明明十一點多就打電話給媽咪說要回去了
14個人
一間浴室
從十二點多洗澡輪到三點多
女士優先在一點左右洗完澡
兩點睡覺
而男孩們輪到三點多
清醒了
所以繼續聊著八卦血腥色情到四點才入睡
這一天大家辛苦了
洗澡排隊排很久
真的很抱歉
棉被枕頭不太夠
10個大男生擠在一間和室
讓你們互相摩擦腳底
抱歉嘿!!!




※因為照片太多無名放不下去
所以就將完整的照片放在天空囉!!!
http://album.blog.yam.com/lovetoken228&folder=64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