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4-2008.06.28
屬於食科98級的畢旅
墾丁台東綠島五天四夜之旅
正式出發

七點說要集合順便吃暈車藥
而我們的藥童-陳先生
卻遲到了
= =
七點半要發車
但從台北來的遊覽車
到了將近七點半才到
上車出發
時間卻剛剛好?
不得不說
司機大哥你好神
不過
一路要從台北開車到嘉義
我想應該天還沒亮就出發了吧?!
上車之後
我們的領隊-小萱姐
先自我介紹一下
講解一下我們的行程
然後
跟我們介紹偉大的司機大哥-林阿伯
據說
他是旅遊公司的老闆
我們竟然這麼大牌的
請到了老闆來為我們開遊覽車?
我想
這必須要感謝我們偉大的總召-珮姍
因為他爸爸跟林阿伯認識
才能請動他出馬
一整個覺得很奇妙
^^
我們一路南下
雖說出發前就有行程規劃
但一直到最後一天
我都深深感受到
我們的旅程原來是如此的隨性呢!!!
本來因為風神颱風而延期一天
也害怕西南氣流
所以決定將行程顛倒過來玩
但最後
出發這天
我們還是決定
照計畫去玩
因此
我們還是要先去荖濃溪泛舟
據說這天的天氣跟水量
很適合
不過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先去糖廠吃吃冰上上廁所
哈哈





然後
繼續南下
去黃蝶翠谷
裡面好多蝴蝶
但是
人太多
聲音太大
都把他們嚇跑了
直到我們離開
成群的蝴蝶
又翩翩飛舞
甚至離開了
到了外面的排水溝
也看到好多好多
但當遊覽車一停
要去拍照時
他們又躲起來了
果然
這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接著
車子開開開
來到了荖濃溪
先報到
然後穿裝備
聽講解
上遊覽車
一群勇士們
即將出發








泛舟的過程中
我們體會到『同舟共濟』『患難見真情』的道理
遇到急流
我們互相通知勉勵提醒要抓緊
但我們叫最多的是『佩靜還好嗎?』『佩靜趴下』『佩靜抓緊』
因為第一次遇到急流
他不小心摔到船裡面
撞了一下
嚇壞大家了
不過這過程中
也有修修摔下船
還有良敏
似乎兩次
都是逸華救了他們
拍拍手
^^

遇到急流還不算什麼
將重心往前趴下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
大家不顧一切的拼命潑水
當我們遇到急流
有人趁機潑水
弄得我們眼睛進水耳朵進水
或者是當我們被包夾時
我們也是淋的慘兮兮
大家似乎都玩瘋了
還玩起搶水瓢搶槳的遊戲
真的是
很恐怖耶!!!
不過呢!!!
一開始
我們這艘是最後一個出發的
因為一直前進不了
頻頻後退
直到後來
追趕上大家
才能玩起這種互潑的遊戲
其實
挺好玩的

跟原先想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
並不會全身溼答答的
頂多鞋子溼衣服一點點而已
結果遇到急流
整個水潑過來
全身就濕透了
而當風徐徐吹來
其實
挺冷的
結束這一趟旅程
換下濕淋淋的衣服
繼續南下
前往墾丁大街
這次遊覽車停的位置
離SNOOPY專賣店好近
哈哈
SNOOPY專賣店
我來囉!!!
終於圓了我的夢
四年前高中畢旅
礙於距離太遠
時間不夠
完了福華水世界後
沒那麼多時間逛墾丁大街
只能看著別人拍的照片
止止渴
今天
我終於親自踏上囉!!!
哇哈哈





抵達飯店後
稍作休息
據說
『野蠻遊戲』即將上演
煉乳好不好吃?
煉乳抹在身上的感覺如何?
請問問當天參與的人
舔抹在身上的煉乳滋味如何?
而被抹煉乳的滋味又如何?
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選舔人還是被舔?
因為洗澡
也因為泛舟搞的好累
我錯過了這場好戲
但事後看影片
天阿!!!
不太舒服
聽說
看現場的沒這麼令人不舒服說
早知道
我就看現場的
不過
都沒人來通知我們
是因為我們房間太偏遠是嗎?



睡了一個好覺之後
第二天
我們要去開賽車
打漆彈
還要去玩水上活動跟看夕陽
吃完早餐後
出發
GO KART賽車
其實挺不錯玩的
據說我的紀錄是7min跑了12圈
哈哈
好像很不錯
不過太陽好大喔!!!
開到後面幾圈的時候
有點累
而且他要轉彎的時候
必須轉很大一圈的方向盤
也必須很用力轉才行
據說經過統計
L組險勝W組七八圈吧?!
哀哀哀
枉費我這麼努力
呵呵


出發囉!!!衝阿!!!





結束之後來張大合照吧?!^^





誰又是NO.1呢?






接著去打漆彈
穿著迷彩服
熱到爆炸
聽完講解後
穿迷彩服
領槍支
填入橘子口味的子彈
先去練習打靶吧?!
試打三發
然後分成兩邊互打
最後則是叢林漆彈
這個我好害怕
嗚嗚
漆彈打到好痛耶!!!
高中那次打到額頭
腫了一個禮拜教官看到還一直說怎麼還這麼腫
必須說實話
我真的很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根本就亂亂打
不然就是很沒用的躲在旁邊
再說
叢林裏面
蚊子超級超級多
被叮的亂七八糟的
但這次
似乎是w組獲勝耶!!!
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組的人
還自己人自相殘殺
哈哈
結束之後
看到大家拼命的抹藥
原來大家都被蚊子咬的慘兮兮
而且很多人中彈
都瘀青還有的流血
天阿!!!
好可怕
還好我很沒用的躲著
全身流了滿身汗之後
回飯店吃午餐
順便換換衣服
要去玩水上活動囉!!!





但我這旱鴨子很沒種的
不敢下水
其實
是很不喜歡海水進到眼睛的感覺
因為不習慣看不清楚
所以要戴隱形眼鏡
但戴隱形眼鏡如果進了海水
眼睛會爆痛
所以
決定不下水了
陪那些不方便下水的人
在岸邊玩水
哈哈
我們可玩的超開心的呢!!!





甚至我們還很壞心的
算計
『老人與海』
哈哈
說著要替他拍經典的『老人與海』
騙來他手上的相機
而她傻傻的還問我們要露臉嗎?
結果
瞬間
水就潑上來了





名符其實的『老人與海』





在岸邊的我們
很快樂的抓著魚
看著近海的他們晃阿晃的
據說它們其實有點暈船
令我更慶幸
沒下水去玩
哈哈
結束之後
我們本來要去白沙灣完我們的打西瓜

因為浪太大
連沙灘上都不能玩了
只好拍拍照
乾過癮囉!!!








最後
我們去了關山
決定看夕陽
而我們的『野蠻遊戲』又出招了
這次
是露屁屁與夕陽合照
那張圖
請自行去相簿觀看吧?!
害怕妨害風化呢!!!
呵呵


請注意,這個班旗是第一次『野蠻遊戲』的難題,用內褲製成








在極度疲倦的狀態下
害怕錯過什麼
拖著疲倦的身體
我們前往了恆春大街
但其實
沒有什麼東西的
我們竟然到恆春
逛屈臣氏
但是呢!!!
我有挖到寶
因為第一次出門這麼多天
甚至因為害怕曬黑
所以防曬像是不用錢的拼命補
才到了第二天
帶出來一罐又一半的防曬
就這樣去了一半
基於還有五天多的行程
剛好可以補貨
而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說
要多花錢的
結果呢!!!
竟然還打折
哈哈
比我預計的還便宜
真是開心
不過呢!!!
因為害怕太重而少買了乳液
害我回來還有點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