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改變超大滴...
好討厭的感覺...
真的難過到好想哭...
發現...一個人在外真的好孤單...
遇到挫折...稀鬆平常吧!!!
唉...發現自己原來不夠堅強.不夠獨立.不夠勇敢...
差點...我就哭了...
硬是忍了下來...
早上很快樂的騎ㄅㄨㄅㄨ到系館上課...
結果...一件令我不滿的事發生...=.=
真的覺得...那不是我的責任義務...
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呢???
真的不明白你用什麼心態來說這些話...
明明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要承擔這些情緒&脾氣???
不懂...真的不懂@@
接著...中午左右完成一見困擾很久的事情...
真令我開心...
那件事一直掛在我心上...坐立不安阿!!!
後來...那件事原來還沒結束...
害我白開心一場...
心情又down到谷底...=.=
結果那件事...又得陪我度過這個夜晚了...
晚上有迎新演唱會...
哇...好期待^^
準備出發時...發現ㄅㄨㄅㄨ的大鎖莫名的打不開=.=
怎麼回事阿...真令我傻眼說@@
今天...我還鎖了好幾次.
怎麼這次...打不開阿???
好想哭唷!!!
到底該怎麼辦???
好徬徨阿...
只能打電話回家求救...
((這就是不夠堅強不夠獨立不夠勇敢的證據=.=))
爸爸說...那只能找鎖匠來開鎖了...
好煩惱...找不到有鎖匠的電話...
又沒車可以出去找...
怎辦好勒???
看到有學長在線上...
他們應該知道電話吧...
結果...好像沒有還是怎樣滴...
總之到現在還是沒解決...=.=
心頭上又多了塊石頭...
呼...先去演唱會排隊吧...
結果...真滴很high^^
感覺很棒...
而且我們在很前面唷!!!
拍了不少照片...
完全把煩惱拋在一邊了...
一結束...
空虛趕又來了...
煩惱也回到現實裡面了...
今晚...睡得著嗎???
應該會吧!!!
因為...真的好累...
明天又是滿堂...
不過...還要讀英文=.=
體會到真的該好好規劃空閒時間...
不要玩玩之後還得熬夜唸書...
太累哩...
而且...沒心情...
總之...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