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和人相處就是這樣...
有衝突有對立有勉強...
如果太依賴...
變的會失去自我...
變的不像自己...
如果選擇一個人...
變的很孤單...
變的融不進這個班級...
好為難阿~~~~
我想...
這就是考驗吧!!!
在這中間取得平衡...
想要就要...
不想要就不勉強...
我...要作我自己...
我不要在勉強了...
要.不要.一句話...
今天去吃晚餐...
店員態度好差...
上菜速度也超慢...
想去說我不要了...
偏偏這時候上菜@@
算了...那就吃吧!!!
結果他的焗飯...
真滴是焗烤+飯...
令人傻眼@@
這就是我不肯堅持自己想要的所必須承擔的後果...
以後...不會在這樣了...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