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才睡.六點多就起床了.
WHY?因為今天要出門去玩.去哪呢??
要跟婷如&壯銘學長&敏惠學姊去嘉義.
((這是一個臨時決定的提議...對我來說.
因為我到了昨天中午才收到婷如的簡訊...
真是有點瘋狂.是不??))
七點四十幾分到了婷如他家.才知道原來八點出發已經改成了八點半.
所以就吃早餐吧...等等等.簡訊來了.學長說他們會晚一點到...
因此...一行人在九點鍾出發囉~~~~~~~
先去載學長的朋友阿猴先生←提供宿舍給我們睡覺的好人...
一上車他就拿出他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白色戀人(這是一盒巧克力)給我們當見面禮
接著就出發到嘉義拉~~~~~
到了嘉義.先載阿猴先生回宿舍(也就是我們晚上要休息的地方)
接著出發前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達娜伊谷
走著崎嶇的山路.左閃右閃的(因為那道路遭受到泰利的侵襲.變的很可怕)
好不容易到了達娜伊谷
卻得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封谷了...
OH~MY GOD.......我不要拉~~~>"
後來...在回程的路上.狂拍災情...
這趟旅程變成了"災情巡視"...唉.無奈阿...
下了山.來到天長地久橋...從橋上看著八掌溪...還頗可怕滴...我怕怕
此時...已經是兩點多囉~~~而我們還沒吃午餐.
天阿...一路的山路我是怎麼熬過來滴阿??
沒吃東西.肚子空空...有點暈車想吐了.還好...已經下山了.
出發去溫記麵館吃麵囉~~~~~~
天阿...怎麼會呢???竟然...又沒開?????我暈...
只好去吃嘉義著名的火雞肉飯囉~~~~
讚讚讚...無法形容他的好吃...
((請記得.下次前往嘉義別錯過囉~~~~親自去品嚐一下吧!!))
接著去榕樹下吃那綜合冰...((似乎到處都有"榕樹下"的特產耶!!!呵呵...))
料又多又實在阿...真是讚阿~~~~~
兩個人吃一碗還讓我們兩個吃到撐.可以想像有多少了吧!!!
因為吃太多了.所以需要散散步好消化一下...
前往中正大學...
什麼鬼阿...怎麼這麼大勒????這是什麼鬼阿????
有室內室外泳池就算了.有足球場就算了.有壘球場就算了.還有棒球場...這也罷.
竟然還有...高爾夫球場......我暈.太大了吧!!!
((大家是去唸書還是運動休閒勒??好奇ing))
還有一個寧靜湖...唉...還是大阿.而且它有黑天鵝喔!!!
(還聽說它很笨.會在湖邊睡覺.被人偷抱走...天鵝很笨嗎??疑惑ing...@@))
總而言之...一個字.那就是"大"
稍微消化之後.回到阿猴先生的宿舍小小ㄎㄩˊ ㄎㄟˋ一下...
出發去嘉樂福夜市...在那邊.婷如愛上了海尼根綠茶...((應該說是嘉義的海尼根綠茶))
走走走...逛逛逛...東看西看的.買了一條手鍊&一個蝴蝶的髮夾...不貴的唷!!^^
跑去套圈圈...好可惜...差一點點...卡在上面的瓷器.沒套到底所以不算...
怒...老闆.你太奸詐了拉!!!>"<
學長跑去射箭...我們也有模有樣的學著...好難阿~~~~
姿勢不對....怒阿>"<
算了...我還是當個柔弱的小女生好了!!!((害羞...))
在這個夜市的某一個角落...竟然還有人在划船...真是奇妙阿!!!
吃了一種春捲皮包著的冰.裡面有花生粉&香菜...口感...超妙滴^^
逛了兩個多小時...也該換地方囉~~~~
往文化夜市shopping去囉~~~~~~
從夜市頭逛到夜市尾...竟然沒買任何一樣東西??連個吃的也沒有喔!!!
怒阿...沒有戰利品.那我逛這麼久是搞啥阿?????@@
失望到提不起勁...只好尋找食物來慰藉我的心囉!!
跑去吃鹹米糕...哇賽.跟我們的一點也不一樣耶!!!味道也很讚唷!!!
接著...帶些見面禮給提供宿舍讓我們ㄎㄩˊ ㄎㄟˋ滴阿猴先生以及它的室友們.
=>豆漿豆花&免剝皮的活跳蝦&鹽水雞...
豆漿豆花味道蠻奇特的...不錯吃.
活跳蝦有很多口味唷!!!我吃了檸檬&胡椒滴...讚拉!!!^^
鹽水雞...沒吃到.
因為阿猴先生以及它的室友們特地出來陪我們這些新朋友看電視...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相信味道一定粉棒...
在客廳的時候...還被阿猴先生的貓=>妹妹 嚇到.
牠生氣了...眼睛變成紅色的.撕牙裂嘴的...可怕阿.妹妹...你嚇到我了拉!!
該梳洗囉~~~可是沒熱水.因為沒瓦斯了...
真可憐.還好沒流多少汗.稍微梳洗一下.擦擦澡...
準備休息囉~~~
可是...身體累但心不累.躺在床上小聊一下...
三點多囉...睡吧!!旅程還沒結束了...儲備一下體力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