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挑的日子真的太~優了,竟然挑了媽祖回台的日子前來,

害我好不容易抵達,卻被人群給塞在外頭進不去>"<

 

 

小小的廣場擠滿人,全部拿著香,害我不敢輕舉妄動阿:P

 

 

 位在彰化南瑤宮旁邊的蜜魯手工柴燒披薩,是存在口袋至少一年的名單。

 從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著要來吃吃看的一家店,甚至有股想專程殺過來吃的念頭啊!

 

 

 還好我忍住了,這次趁著來彰化追油桐花,剛剛好品嘗一下囉!

 

 

根據網路上的消息~

 用餐時間請提早兩小時前預約,假日請提早一天以前預約,現場點單需候時30分鐘~兩小時不等!! 

所以這天早上就先打電話預約,約好下午1點去拿。

 

 

因為在門口又被塞了一些時間,抵達時已經一點半囉!

 

 

 這就是烤出香噴噴的披薩的最大功臣啦!

 

 

MENU 請按我

 

 

 

在櫃台有個螢幕可以讓你欣賞披薩的製作進度喔!

 

 

 這家店的一個特點就是口味很多啊!!!

而且很多在地口味,我覺得很特別~

有隱藏版跟季節限定的口味,另外像水果樂園有加水果的甜鹹綜合口感應該很特別吧?!

(這個我沒吃過,但從網路上看到應該是如此,下次有機會多點人一起去品嘗,可以試試XD)

 

 

 另外還有愛心形狀的喔!

非常適合.....自己去想吧?!哈哈:D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現在酒駕罰很重,輕則九萬,重則關兩個月,請三思啊!

 

 

 下面是用來柴燒的龍眼木~

 

 

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喔!

比較不用等待

另外,停車的話請找蜜魯媽媽~

 

 

 調味料請自取啦!

 

 

 店裡的坐位不多,遇到假日記得要提前一天預約阿!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已經一點半了,店裡...沒人耶!

只有在我後頭來的這對情侶而已@@

 

 

牆上是關於蜜魯的報導,這個角落弄得滿美的啊!

 

 

 

本來是要外帶回家品嘗的,但因為追花太餓了,只好在星巴克就開動起來啦!!!

 

 

 這個外帶盒可是有巧思的喔!

不同於一般的披薩外帶盒是正方形的,蜜魯的外帶盒是呈現長條型的,有點像鞋盒:P

是為了體貼機車族拿披薩的不方便而改良的,下面是官方網站裡頭的介紹囉!

機車族專用-披薩外帶盒

 

 

一個披薩被切成兩半,放在上下兩層的外帶盒裡面。

 

 

這次點了兩個口味,左邊的是瑪格莉特($245),右邊的三菇龍眼($320)。

瑪格莉特是我吃披薩第一個會吃的口味,三菇龍眼則是大家很推薦必吃的啦!

手工窯烤披薩的皮就是薄薄得很脆,但蜜魯的披薩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有另外一個原因,

那就是~他烤過之後依然好吃啊!!!

這個沒吃完的披薩帶回家,晚上吃之前再用烤箱烤過,脆脆的好好吃!!!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他的披薩冷掉也好吃,因為再烤過就跟現烤的一樣了嘛!

推薦~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

粉絲專業:彰化 蜜魯手工窯烤 柴燒披薩 牛排

部落格:http://minitoyshouse.pixnet.net/blog

預約專線:0933-40063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每周三公休)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斜對面附近)

 

 

arrow
arrow

    lovetoke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